驚嘆:預言宋朝狀元的唐朝石碑!

一塊唐代的石碑居然預言了幾百年後南宋狀元的情況?是的,真實而神奇!

福州福清縣大平鄉有座石竹山。南宋孝宗乾道二年(西元1166年)三月三日夜半,石竹山附近居民聽到有響雷聲,其聲震天撼地,響了好久。

第二天早晨,當地人發現石竹山頂有塊九丈高的巨石,已飛落到半山腰,巨石擦過之處,都變成四尺左右的山路。

石竹山下原來有一個石碑,刻著唐代山寺中妙應大師的預言,後來發大水,碑石被沖不見了。響雷後,卻在縣大橋下邊找到這塊碑石,碑石上寫著:「天寶石移,狀元來期,龍爪花紅,狀元西東。」

就在巨石飛移的這個月,永福人蕭國梁考中狀元,正好是「狀元來期」。當時蕭國梁的居住處附近長滿了像龍爪的龍爪花,「龍爪花紅」也應驗了。永福縣(後改名永泰縣)正好位於福清縣的西邊,又過了三年,興化鄭某又考中狀元,興化位於福清縣的東邊。妙應大師關於「狀元西東」的預言全部應驗了。

這說明一個道理,萬事皆有上天安排,冥冥之中自有定數。

其實類似的石碑上刻有預言,後又應驗的記載在歷史上非常多。在現代也有這樣的一塊天然藏字奇石。

2002年6月,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一方巨石,斷面驚現六個大字:中國共產黨亡(見平塘縣風景區門票)。經地質專家組考察證實:巨石有2.7億歲,崩裂於500年前,斷面的字是天然的化石紋理,人工無法偽造。國內等一百多家大陸媒體都曾對此做過專題報道,但都隱去了最後一個「亡」字。

藏字石
藏字石

奇石現世,天意使然。唐代巨石跌落,預示著狀元出現。而今藏字石被發現,實乃上天在昭示人們:中共氣數將盡,天意不可抗拒,然上天有好生之德,所有曾加入過黨、團、隊的人都要儘快順應天意,聲明退出,才能避免未來的災禍,保平安。(资料来源:《永泰县志》、《夷坚志》)◇

推薦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