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秘:換心(心臟移植)後超常現象的根本原因

傳統中醫換心的故事

公扈與齊嬰二人有病,請神醫扁鵲診治,扁鵲先用藥石。然後說,若想根治疾病,就需要交換兩人的心臟。扁鵲先給公扈、齊嬰喝麻醉酒(毒酒),兩人昏迷三日;扁鵲再將兩人胸腔打開,交換心臟(換心手術),給予神藥。醒來後,兩人跟原先一樣的完好,就告辭回家了。(《列子‧湯問篇》)

這個換心發生在二千四百年前中國的戰國時代,現代人或許會認為神醫扁鵲的換心手術是不可能的「神話」。其實古代早已有外科手術,東漢華佗用麻沸散麻醉病人,剖肚取腸,割掉腫瘤,然後縫合,再塗以神膏,《後漢書》與《三國志》都有詳細記載。剛才只講到故事的前半段,後半段才是精彩的重點。

公扈與齊嬰換心成功之後,奇妙的事發生了,公扈、齊嬰都走錯家門。公扈回到齊嬰的家,認齊嬰的妻子;齊嬰回到公扈的家,認公扈的妻子。但兩人的妻子都不認得自己的丈夫,結果引來兩家紛爭,告到官府,扁鵲告訴其中的原因,官司才得以平息。這是記載在傳統中醫而至今無法解釋的事情。

現代換心的故事

2008年美國喬治亞州發生一件非常奇特的事情。葛漢接受心臟移植手術,捐贈者是卡托(捐贈時不知道)。手術後不久,葛漢認識了卡托的遺孀,他們很快陷入熱戀、結婚;但葛漢在心臟移植12年後,與捐贈者卡托的命運一樣,以自殺結束生命。

一個八歲女孩接受心臟移植手術,心臟來自另外一個十歲女孩。心臟移植後,她接連做惡夢,夢到兇殺案,警方根據她所描述的時間、地點、兇器、兇手的衣服,找到兇手而破案。

另外, 還有一個女孩接受年輕音樂家的心臟和肺臟後,竟然變得愛好音樂,並開始寫歌、作曲。一名男子接受心臟移植手術後,居然畫出許多有藝術水準的作品,原來他的心臟來自一位畫家。這些真實的案例很多, 現代西方醫學無法解釋其原因。

《黃帝內經》- 心臟藏有「元神」

中醫與道家都認為,人除了身體,還有元神。中醫《黃帝內經》說:“心藏神”,意思說: 人的心臟部位藏有“元神”,元神類似西方基督教講的“靈魂”。心臟是有形的,元神是無形的(眼睛看不見的),無形的元神藏在有形的心臟內。道家講“元神”藏在“泥丸宮”。

有了心臟藏有“元神”的概念,我們就可以解開扁鵲換心的秘密。扁鵲為公扈、齊嬰兩個人施行換心術,因為心臟藏有元神,換心的同時,元神也跟著換過去;所以公扈接受齊嬰的心臟,此時身體雖然叫公扈,但是心臟與元神都是齊嬰的,這也就是為什麼公扈換心後會回到齊嬰的家,認齊嬰的妻子。同樣的道理,齊嬰會回到公扈的家,認公扈的妻子。

講到元神、大腦、心臟的關係,李洪志大師在《轉法輪》說:「人的大腦發出的真正信息不是人大腦本身起作用,不是大腦本身發出來的,而是人的元神發出來的。人的元神不是只停留在泥丸宮。道家所說的泥丸宮就是我們現代醫學上所認識到的松果體。如果元神在泥丸宮,那麼我們確實感到是大腦在思考問題,在發出信息;如果是在心,那麼確確實實感到是心在思考問題。」

駭人聽聞的活摘事件

器官移植是為了救人,這在中國古代和西方民主社會起到很好的作用, 而且器官來自自願捐獻。但在二十一世紀的今日中國,有不少人的器官被中共強行摘取,而且不用麻藥。這就是駭人聽聞的活摘器官事件, 被稱為「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」。更多資訊請點擊「這里」查看。

推薦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