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體揭秘:善惡有報之能量規律

美國著名的精神科醫師、心理學家大衛·霍金斯博士在其所著《心靈能量:藏在身體裡的大智慧》一書中披露的研究結果,讓我們大開眼界,原來「善惡報應」的背後還真有其科學根據呢!

善惡念有頻率

愛因斯坦的質能方程式說明:物質就是能量。物理學家已經證明,世界上所有的固體都是由旋轉的粒子組成的。這些粒子有著不同的振動頻率,粒子的振動使我們的世界表現成目前的樣子。

我們的人身也是如此,科學家已經測量過人在不同的體格和精神狀態下身體的振動頻率,結果讓人大開眼界。

大衛·霍金斯通過20多年的研究表明,人的身體會隨著精神狀況而有強弱的起伏。他把人的意識映射到1-1000的頻率範圍。任何導致人的振動頻率低於200(20000Hz)的狀態會削弱身體狀態,而從200到1000的頻率則使身體狀態增強。

善惡念的作用規律

霍金斯發現:誠實、同情和理解能增強一個人的意志力,改變身體中粒子的振動頻率,進而改善身心健康。死人的頻率沒有意義,邪念會導致最低的頻率;當你想著下流的邪念,你就在削弱自己。漸高依次是惡念、冷漠、痛悔、害怕與焦慮、渴求、發火和怨恨、傲慢,這些全都對你有害。

頻率在250是信任,是中性的,信任有益於你。再往上的頻率依次是溫和、樂觀、寬容、理智和理解、關愛和尊敬、高興和安詳、平靜和喜悅,達致600,開悟在700-1000。

他遇到過的最高最快頻率是700,該記錄出現在他研究德蕾莎修女(1910-1997)獲1997年諾貝爾和平獎的時候。當德蕾莎修女走進屋子裡的一瞬間,在場所有人的心中都充滿了幸福,科學探索她的出現使人們幾乎想不起任何雜念和怨恨。

1000!被稱為是神的意志或精神,這是絕對力量的頻率,甚或更高。傳說耶穌在村子裡出現,讓圍上來的人們心裡除了耶穌其他什麼都沒有。

善惡念之能量指數

霍金斯博士運用人體運動學的基本原理,經過20年長期的臨床實驗,其隨機選擇的測試物件橫跨美國、加拿大、墨西哥、南美、北歐等地,包括各種不同種族、文化、行業、年齡的區別,累積了幾千人次和幾百萬筆資料,經過精密的統計分析之後,發現人類各種不同的意識層次都有其相對應的能量指數,

能量指數250是一個人過上有意義生活的開端。因為這是一個人出現自信的能量指數。當某人的能量指數降到200以下,他就開始喪失能量,變得更加脆弱,更加被環境所左右。

摘錄其主要指數項目如下:

1.開悟正覺:700-1000
2.安詳極樂:600
3.寧靜喜悅:540
4.愛與崇敬:500
5.理性諒解:400
6.寬容原諒:350
7.希望樂觀:310
8.中性信賴:250

善惡有報的祕密

正面能量是可以互相傳遞與相互影響的。如果我們時時讓心靈的信念維持在正向的角度,這不僅可以幫助自己,也可以幫助身邊的人。而這樣的能量源源不絕,永遠不會有用完的時候,反而越使用正面的能量與信念,能量越強大,遇到困難也就越容易解決。

如此看來,中國傳統古訓強調「善有善報、惡有惡報」,這不僅是一種道德警言,也是物質存在。這裡透露出一個偉大的祕密:善惡是有能量的!看你能達到多少?◇

推薦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