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秘:换心(心脏移植)后超常现象的根本原因

传统中医换心的故事

公扈与齐婴二人有病,请神医扁鹊诊治,扁鹊先用药石。然后说,若想根治疾病,就需要交换两人的心脏。扁鹊先给公扈、齐婴喝麻醉酒(毒酒),两人昏迷三日;扁鹊再将两人胸腔打开,交换心脏(换心手术),给予神药。醒来后,两人跟原先一样的完好,就告辞回家了。(《列子‧汤问篇》)

这个换心发生在二千四百年前中国的战国时代,现代人或许会认为神医扁鹊的换心手术是不可能的“神话”。其实古代早已有外科手术,东汉华佗用麻沸散麻醉病人,剖肚取肠,割掉肿瘤,然后缝合,再涂以神膏,《后汉书》与《三国志》都有详细记载。刚才只讲到故事的前半段,后半段才是精彩的重点。

公扈与齐婴换心成功之后,奇妙的事发生了,公扈、齐婴都走错家门。公扈回到齐婴的家,认齐婴的妻子;齐婴回到公扈的家,认公扈的妻子。但两人的妻子都不认得自己的丈夫,结果引来两家纷争,告到官府,扁鹊告诉其中的原因,官司才得以平息。这是记载在传统中医而至今无法解释的事情。

现代换心的故事

2008年美国乔治亚州发生一件非常奇特的事情。葛汉接受心脏移植手术,捐赠者是卡托(捐赠时不知道)。手术后不久,葛汉认识了卡托的遗孀,他们很快陷入热恋、结婚;但葛汉在心脏移植12年后,与捐赠者卡托的命运一样,以自杀结束生命。

一个八岁女孩接受心脏移植手术,心脏来自另外一个十岁女孩。心脏移植后,她接连做恶梦,梦到凶杀案,警方根据她所描述的时间、地点、凶器、凶手的衣服,找到凶手而破案。

另外, 还有一个女孩接受年轻音乐家的心脏和肺脏后,竟然变得爱好音乐,并开始写歌、作曲。一名男子接受心脏移植手术后,居然画出许多有艺术水准的作品,原来他的心脏来自一位画家。这些真实的案例很多, 现代西方医学无法解释其原因。

《黄帝内经》- 心脏藏有“元神”

中医与道家都认为,人除了身体,还有元神。中医《黄帝内经》说:“心藏神”,意思说: 人的心脏部位藏有“元神”,元神类似西方基督教讲的“灵魂”。心脏是有形的,元神是无形的(眼睛看不见的),无形的元神藏在有形的心脏内。道家讲“元神”藏在“泥丸宫”。

有了心脏藏有“元神”的概念,我们就可以解开扁鹊换心的秘密。扁鹊为公扈、齐婴两个人施行换心术,因为心脏藏有元神,换心的同时,元神也跟着换过去;所以公扈接受齐婴的心脏,此时身体虽然叫公扈,但是心脏与元神都是齐婴的,这也就是为什么公扈换心后会回到齐婴的家,认齐婴的妻子。同样的道理,齐婴会回到公扈的家,认公扈的妻子。

讲到元神、大脑、心脏的关系,李洪志大师在《转法轮》说:“人的大脑发出的真正信息不是人大脑本身起作用,不是大脑本身发出来的,而是人的元神发出来的。人的元神不是只停留在泥丸宫。道家所说的泥丸宫就是我们现代医学上所认识到的松果体。如果元神在泥丸宫,那么我们确实感到是大脑在思考问题,在发出信息;如果是在心,那么确确实实感到是心在思考问题。”

骇人听闻的活摘事件

器官移植是为了救人,这在中国古代和西方民主社会起到很好的作用, 而且器官来自自愿捐献。但在二十一世纪的今日中国,有不少人的器官被中共强行摘取,而且不用麻药。这就是骇人听闻的活摘器官事件, 被称为“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”。更多资讯请点击“这里”查看。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