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叹:预言宋朝状元的唐朝石碑!

一块唐代的石碑居然预言了几百年后南宋状元的情况?是的,真实而神奇!

福州福清县大平乡有座石竹山。南宋孝宗乾道二年(公元1166年)三月三日夜半,石竹山附近居民听到有响雷声,其声震天撼地,响了好久。

第二天早晨,当地人发现石竹山顶有块九丈高的巨石,已飞落到半山腰,巨石擦过之处,都变成四尺左右的山路。

石竹山下原来有一个石碑,刻着唐代山寺中妙应大师的预言,后来发大水,碑石被冲不见了。响雷后,却在县大桥下边找到这块碑石,碑石上写着:“天宝石移,状元来期,龙爪花红,状元西东。”

就在巨石飞移的这个月,永福人萧国梁考中状元,正好是“状元来期”。当时萧国梁的居住处附近长满了像龙爪的龙爪花,“龙爪花红”也应验了。永福县(后改名永泰县)正好位于福清县的西边,又过了三年,兴化郑某又考中状元,兴化位于福清县的东边。妙应大师关于“状元西东”的预言全部应验了。

这说明一个道理,万事皆有上天安排,冥冥之中自有定数。

其实类似的石碑上刻有预言,后又应验的记载在历史上非常多。在现代也有这样的一块天然藏字奇石。

2002年6月,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一方巨石,断面惊现六个大字:中国共产党亡(见平塘县风景区门票)。经地质专家组考察证实:巨石有2.7亿岁,崩裂于500年前,断面的字是天然的化石纹理,人工无法伪造。国内等一百多家大陆媒体都曾对此做过专题报道,但都隐去了最后一个“亡”字。

藏字石
藏字石

奇石现世,天意使然。唐代巨石跌落,预示著状元出现。而今藏字石被发现,实乃上天在昭示人们:中共气数将尽,天意不可抗拒,然上天有好生之德,所有曾加入过党、团、队的人都要尽快顺应天意,声明退出,才能避免未来的灾祸,保平安。(资料来源:《永泰县志》、《夷坚志》)◇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