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代用超能力息災的特異功能大師-虛雲和尚

自從2019年爆發新冠病毒病疫情之後,就迅速蔓延全球,世界各地疫情起起伏伏,給人類帶來巨大的危害,迄今專家尚未找到完全根除病毒的良策。其實,中國不只這一次出現疫情,在過往歷史上,也發生過多次瘟疫

回望歷史,在近代,曾出現一位俗名為蕭富民的傳奇高僧虛雲和尚,施展神通(特異功能)退除瘟疫。據悉,慈禧太后還為此而哭著跪拜他。這裡就來看看虛雲法師的傳奇故事。

光緒二十六年(1900),八國聯軍攻陷北京,慈禧帶著光緒皇帝倉皇出逃。慶親王聽聞德清和尚(虛雲)是一位得道高僧,遂邀請德清和尚伴駕西行,以保平安。當時正值伏天8月,瘟疫流行長安(現西安),樹皮都被飢民剝光煮吃,餓殍遍地,到處是腐爛的屍骨,腐爛的屍體臭氣熏天。

虛雲禪師慈悲為懷,為解百姓疾苦,曾六月求雪,受慈禧太后流淚跪拜。虛雲還曾為蔣介石預言二戰結局,但中共黨魁毛澤東想見他時,被一口回絕。(網絡圖片)
虛雲禪師慈悲為懷,為解百姓疾苦,曾六月求雪,受慈禧太后流淚跪拜。虛雲還曾為蔣介石預言二戰結局,但中共黨魁毛澤東想見他時,被一口回絕。(網絡圖片)

德清和尚見狀,奏請皇上,親諭禁止活人吃死人,並發動富戶捐出錢糧,開辦施粥廠,救濟災民。另外,德清和尚還在臥龍禪寺召開息災法會,祈求上天垂憐眾生退除瘟疫。息災法會之後,西安的瘟疫果然逐漸消聲匿跡。

很多人認為,德清和尚施展神通退除了瘟疫。因此,德清和尚名聲大振,很多人慕名而來,要一睹這位息災除疫的得道高僧,很多人還想成為他的弟子。德清和尚不勝其擾,悄悄離開西安,把自己的法號改稱虛雲,並隱居遁行。在西安就找不到他了。

對於這個瘟疫的消失,現在說法不一。但後來再看,虛雲和尚施展特異功能出力息災的事情,還不止西安這一次。

1922年(民國十一年壬戌),虛雲八十三歲。雲南省連年災旱,白喉瘟疫戲謔,雲南省幾千兒童相繼死於白喉瘟疫。虛雲和尚又是怎麼做的呢?請看文昭的這集「思緒飛揚」……

推薦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