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代用超能力息灾的特异功能大师-虚云和尚

自从2019年爆发新冠病毒病疫情之后,就迅速蔓延全球,世界各地疫情起起伏伏,给人类带来巨大的危害,迄今专家尚未找到完全根除病毒的良策。其实,中国不只这一次出现疫情,在过往历史上,也发生过多次瘟疫

回望历史,在近代,曾出现一位俗名为萧富民的传奇高僧虚云和尚,施展神通(特异功能)退除瘟疫。据悉,慈禧太后还为此而哭着跪拜他。这里就来看看虚云法师的传奇故事。

光绪二十六年(1900),八国联军攻陷北京,慈禧带着光绪皇帝仓皇出逃。庆亲王听闻德清和尚(虚云)是一位得道高僧,遂邀请德清和尚伴驾西行,以保平安。当时正值伏天8月,瘟疫流行长安(现西安),树皮都被饥民剥光煮吃,饿殍遍地,到处是腐烂的尸骨,腐烂的尸体臭气熏天。

虚云禅师慈悲为怀,为解百姓疾苦,曾六月求雪,受慈禧太后流泪跪拜。虚云还曾为蒋介石预言二战结局,但中共党魁毛泽东想见他时,被一口回绝。(网络图片)
虚云禅师慈悲为怀,为解百姓疾苦,曾六月求雪,受慈禧太后流泪跪拜。虚云还曾为蒋介石预言二战结局,但中共党魁毛泽东想见他时,被一口回绝。(网络图片)

德清和尚见状,奏请皇上,亲谕禁止活人吃死人,并发动富户捐出钱粮,开办施粥厂,救济灾民。另外,德清和尚还在卧龙禅寺召开息灾法会,祈求上天垂怜众生退除瘟疫。息灾法会之后,西安的瘟疫果然逐渐消声匿迹。

很多人认为,德清和尚施展神通退除了瘟疫。因此,德清和尚名声大振,很多人慕名而来,要一睹这位息灾除疫的得道高僧,很多人还想成为他的弟子。德清和尚不胜其扰,悄悄离开西安,把自己的法号改称虚云,并隐居遁行。在西安就找不到他了。

对于这个瘟疫的消失,现在说法不一。但后来再看,虚云和尚施展特异功能出力息灾的事情,还不止西安这一次。

1922年(民国十一年壬戌),虚云八十三岁。云南省连年灾旱,白喉瘟疫戏谑,云南省几千儿童相继死于白喉瘟疫。虚云和尚又是怎么做的呢?请看文昭的这集“思绪飞扬”……

推荐文章